神話答案:

「不能創造世界就不能結束世界,創造世界的定規能將世界結束,所以說不能結束時代只能讓人修身養性的定規不是神,定規不是人類的主,他作不了這麼大的工作,作這工作的只有一位,凡作不到的那就一定是神以外的仇敵,是邪教就不是與神相合的,不是與神相合的那就是神的仇敵。所有的工作都是這一位真神作的,整個宇宙都是這一位神掌管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》

「工作的最終萬教都歸於一教,受造之物都歸在造物主的權下,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敬拜這一位真神,將所有的邪教都歸於烏有,從此不得再出現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認識三步作工是認識神的途徑》

「『世上無義人,義人非在世』這是一句真話。你們來到神面前,看看你們身著之衣,看看你們一言一行、一舉一動、每一個心思意念,就連你們每天做的夢都是為了自己,這不是實情嗎?『義』並非是施捨給人,並非是愛人如己,並非是不爭不吵、不搶不偷,而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以神的託付為己任,以順服神的擺佈安排為天職,正如主耶穌所作的一切,這就是神所說的義。羅得能稱為義人是因為羅得不顧自己的得失救了神差來的兩個天使,只能說他當時做的事可稱為義,但他並不能稱為義人。羅得看見了神,所以才以自己的兩個女兒來兌換兩個天使,但是他在以往所行的並不都代表義,所以我說『世上無義人』。就在這個恢復流中的人無一人可稱為義人。你行得再好,外表再榮耀神的名,不打人不罵人,不搶不奪,也不能稱為義,因為這是一個正常人能夠具備的。現在關鍵是說你對神並不認識,只能說你如今才有點正常人性,但並沒有神所說的義的成分,所以說你所做所行並不能證明你認識神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惡人必被懲罰》

「人衡量人的標準是根據其行為,行為善的則是義人,行為惡劣的便是惡人;神衡量人的標準則是根據人的實質是否順服神,順服神的是義人,不順服神的是仇敵、是惡者,不管其行為好壞,也不論其言語對錯。有的人想用善行來獲得以後美好的歸宿,有的人想用好的言語來收買以後美好的歸宿,人都錯認為神是看人的行為或聽人的言語來定人的結局,所以,有許多人就想藉此來騙得一時的恩典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》

「現在有許多人對以後人類的歸宿看不透而且也不相信我說的話,凡不信的與那些不行真理的都是魔鬼!現在不追求的與追求的就是兩類人,是歸宿不同的兩類人,追求認識真理、實行真理的人是屬於神所拯救的,不認識真道的都是魔鬼、仇敵,是天使長的後裔,是滅亡的對象。即使是虔誠的信渺茫神的信徒不也是魔鬼嗎?人的良心好卻不接受真道,這樣的人都是魔鬼,其實質是抵擋神的,那些不接受真道的都是抵擋神的人,這樣的人即使受許多的苦也仍是滅亡的對象。……凡不信道成肉身的神的人都屬於魔鬼,更是將來滅亡的對象。」

摘自《話在肉身顯現·神與人將一同進入安息之中》

        關於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是因主耶穌的再來——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,也是在全能神公義的審判與刑罰之下產生的,是由所有真心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、被神的話語征服拯救的人組成的,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,也是全能神親自牧養、親自帶領的,絕對不是任何人能夠設立的,這是全能神教會所有神選民公認的事實。道成肉身的神使用哪一個人都是神命定好的,都是神親自設立、見證的,就像主耶穌作工親自選用設立十二使徒一樣,這些被神使用的人只是配合神的作工,不能代替神作工,教會不是神使用的人設立的,神選民信的、跟隨的也不是神所使用的人。

       文章來源:全能神教會國度福音降臨網

   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
    小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